wildling@126

漫画收藏(124):阿宅的恋爱太难×ふじた


每年“这本漫画真厉害”的榜单一出我都会惊讶很久,因为榜单里的作品很多我都没有看过=-=。

2016年的这本漫画真厉害第一名男性部门是九井谅子的迷宫饭,女性部门第一名就是ふじた的“阿宅的恋爱太难”。女性部门第一名又是我没听说、没有看过的作品,百度随便一搜就发现“本作是曾获得过pixiv原创漫画数历代第1位、新漫大赏2014web漫画部门第1位的作品。”相信这么棒的作品不会差,于是我慕名收了第一卷!

就如漫画名字一样,阿宅的恋爱太难,关键词:阿宅、恋爱、太难,漫画内容讲述的就是腐女OL和帅哥宅男的恋爱趣事。


漫画收藏(124):阿宅的恋爱太难×ふじた - si: - si:の漫画收藏地

 东立的第一卷首刷附送了一张宣传小卡片。

漫画收藏(124):阿宅的恋爱太难×ふじた - si: - si:の漫画收藏地

这本书32K,定价140台币!很贵!!因为这本书很薄!!!只有不到130页!!!

价钱和楷本、甚至厚度都和月刊少女野崎同学一样 !!!当然,用纸方面一个天上一个地上,阿宅的用纸比月刊好太多,纸又白又硬,和普通的单行本用纸不一样,应该是跟随的日本方面的制作?这本漫画日版定价880日元,价钱亦偏高。

但是这也有个缺点,就是翻页比较困难,和前几天说的“伊藤润二自选集”似的,翻起来好累,手好酸!!!

漫画收藏(124):阿宅的恋爱太难×ふじた - si: - si:の漫画收藏地

 

漫画收藏(124):阿宅的恋爱太难×ふじた - si: - si:の漫画收藏地

 开头有几页彩页,看起来东立的制作还是很用心。

漫画收藏(124):阿宅的恋爱太难×ふじた - si: - si:の漫画收藏地

 画面简洁,刚刚说过这本漫画和月刊少女有很多相似点,我看完漫画后 觉得故事的风格和月刊少女也有点相似……

漫画收藏(124):阿宅的恋爱太难×ふじた - si: - si:の漫画收藏地

 

漫画收藏(124):阿宅的恋爱太难×ふじた - si: - si:の漫画收藏地

 

漫画收藏(124):阿宅的恋爱太难×ふじた - si: - si:の漫画收藏地

 

漫画收藏(124):阿宅的恋爱太难×ふじた - si: - si:の漫画收藏地

 

漫画收藏(124):阿宅的恋爱太难×ふじた - si: - si:の漫画收藏地

 因为这部漫画是女性部门第一名,所以我一直以为这部漫画是少女漫,但是东立分成了少年漫,而在最后作者也有说关于这部漫画的分类问题。

目前日本16年3月出第2卷,看起来是个大坑……漫画收藏(124):阿宅的恋爱太难×ふじた - si: - si:の漫画收藏地

评论